首页
> 七台河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新兴区税务局:助力防控勇担当 端午坚守护安康

发布时间:2021-06-24 08:47 信息来源:新兴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粽”情端午,艾叶飘香,在新兴区西长发高速收费站外,有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他们就是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税务人。

新兴区税务局在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号召下,主动参与西长发高速出入口疫情防控服务站执勤工作。区局党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在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原则下,第一时间安排部署,在确保完成税收本职工作的前提下,全力支援疫情防控工作。适逢端午假期,车流量增大,在局领导班子成员的带领下,干部们三人一组,每组四个小时,帮助进城车辆扫行程码、查验人员到访地区信息,无法出示行程码的人员则登记身份信息及联系方式,与所在社区取得联系,进行核实信息及人员接收等。

区局干部白天处理各项税收业务,是群众满意的“服务员”,夜晚则披星戴月坚守在防控阵地,成为最坚定的“安全员”。他们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确保人民群众健康安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税务人的责任与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