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七台河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勃利县税务局:成功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比赛”

发布时间:2021-06-30 15:43 信息来源:勃利县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勃利税务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从党的光荣传统中接受教育,从党的历史经验中启迪智慧,从党的奋斗历程中鼓舞斗志。

活动在《我爱你,中国》的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各支参赛队伍惊艳亮相,与干部职工同声唱响时代强音。大家用经典歌曲重温初心、回顾使命、激昂斗志、展示豪情,从《我们走在大路上》到《我和我的祖国》,从《团结就是力量》到《众人划桨开大船》,从《歌唱祖国》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首首发自内心的嘹亮歌声在活动现场久久回荡,充分表达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税收事业的真挚情感。最后,机关第二党支部的亲子舞蹈《红星闪闪》将活动推向高潮。此次歌咏比赛中,机关第二党支部荣获一等奖,机关第一党支部和勃利税务分局党支部获二等奖,其他参与支部获三等奖。

本次歌咏比赛还将持续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促进学习成果转化,提振精神、凝聚力量,激发税务干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精神,推进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