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兴安岭地区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地区税务局开展惠企政策宣传

发布时间:2021-07-16 16:52 信息来源:大兴安岭地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成长壮大,促进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7月16日,行署在新世纪广场举办了全区营商环境惠企政策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地区税务局作为主要单位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地区税务局通过设立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政策咨询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解读税务部门“减税降费”相关政策,并为群众细心讲解营商环境热点问题、惠企便民政策,使得宣传活动更贴近民生、贴近百姓、贴近生活。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宣传手册400余份,宣传画50余份,现场解答问题38个。

启动仪式上,地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振吉对在场税务干部提出了要求。他指出:优化营商环境,要横向联动、上下同心、全员参与,更要讲实干、重实践、求实效,以群众满意为第一标准,全力推动“惠企政策”应享尽享。

此次惠企政策宣传活动,充分展示了税务干部的精神面貌和地区税务局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决心,扩大了税务部门惠企政策的社会知晓度和认知度,对推动促进全区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下一步,地区税务局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持续落实好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帮扶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税收环境,打通政策服务“最后一公里”。

启动仪式现场

地区税务局宣传展台

地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振吉在活动现场宣传税收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