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专题专栏> 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 媒体视点

鸡西税务与工商联携手助小微

发布时间:2021-07-19 信息来源:鸡西市税务部门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国家税务总局鸡西市税务局、鸡西市工商联近日联合举办座谈会,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座谈会上,鸡西市税务局有关人员向各行业商会负责人介绍了今年新出台的税费优惠政策和便民办税服务举措,现场解答了与会企业代表提出的涉税问题。

鸡西市总商会所属各行业分会负责人对税务部门近年来不折不扣落实税费优惠政策、持续优化纳税服务所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税收营商环境越来越好,我们企业要乘着改革的春风加快发展,向国家多纳税,助推鸡西经济高质量发展。”鸡西市商友会会长、吉骏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姜晓芳的发言,代表了全市各行业中小企业主的心声。《中国税务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