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鸭山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经开区局创新优质服务暖心 获赠锦旗得认可

发布时间:2021-07-20 09:28 信息来源:双鸭山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7月12日上午,经开区局办税服务厅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伊伊布舍窗帘商店赠送的一面印有“服务热情,尽职尽责”的锦旗和一封长篇感谢信,感谢导税人员刘鑫贴心周到的服务。

“整整三遍呀!刘鑫一次又一次帮助我申报了三遍呀!我太感谢刘鑫了!”王女士激动地说。7月初法人王女士接到通知前来税务局申报,由于不会操作电脑更不懂税务申报,王女士感到十分迷茫与无助。就在这时,刘鑫发现了她的困难。他走到王女士身边,告诉她申报的流程并悉心指导她完成了申报。对于一位纳服工作者而言,这就是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日常工作,但对于像王女士这样的纳税人而言,专业、热情的税务指导就是雪中送炭、暗室逢灯,值得被赞扬值得被感谢。

王女士不知道的是,那几天刘鑫的腰伤又犯了,即使疼痛难忍他仍精神饱满地坚守在岗位上耐心地为纳税人办理业务、解疑答惑,十分忙碌。作为一名军转干部,刘鑫始终保持着军人本色与担当。在他脸上从来没有过任何不耐烦的情绪,他永远是微笑清晰地解答,贴心细致地提醒。同事们都劝他休息一下,但刘鑫说他是一名军人,曾在抗洪救灾中舍身忘我,这点小伤算什么!

一面面锦旗、一封封感谢信不仅代表了纳税人对经开区局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热情、优质、负责服务的肯定,也彰显了浓浓的征纳情谊。今后,开发区局将更好地践行“六零”承诺服务,通过在服务需求上不断创新,不断提升纳税服务质效,提高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