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庆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萨尔图区税务局】五年规划学党史 万本红书传薪火

——大庆市萨尔图区税务局开展“党史书香·百人万书红色薪火读书计划”

发布时间:2021-07-22 16:21 信息来源:大庆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红色薪火,书香相承。在百年党史的新起点,为助力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大庆市萨尔图区税务局开展“党史书香 百人万书红色薪火读书计划”,不负时光,党史为伴,重温峥嵘岁月,传承红色基因,砥砺理想信念,激发使命担当。

预计用5年时间,组织全局近200人,每人每年读书5本,最终实现万本红色书籍的阅读计划,红海扬税帆,用党史书籍武装头脑,入脑入心,感悟磅礴党史力量,成为思想和行动上的牵引的道标,在学习党史学习教育、阅读书中理论的过程中强化党性修养、坚定奋斗意志,使全体干部争当百年党史的忠诚“读者”,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绝知此事要躬行“的干劲,乘风破浪,扬帆远航,续写辉煌!

让红色薪火代代相承,让红色江山永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