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七台河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茄子河区税务局: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1-07-22 09:58 信息来源:龙头新闻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七台河市茄子河区税务局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切入点,以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为着力点,该局将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有机结合,以“学党史”为基础,“悟思想”为根本,“办实事”为重点,“开新局”为目标,打通服务纳税人、缴费人和人民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6月25日上午,税务人员来到大唐七台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授予该企业“纳税信用连续五年A级企业”荣誉称号。

据了解,大唐七台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税收法律法规和相关制度规定,在立足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纳税社会责任,展现了诚信纳税的良好企业形象。

“近五年来,税务部门对我们企业的生产发展十分关注,定期上门了解企业经营痛点难点,对最新政策的宣传辅导与税收风险提示也非常及时,这让我们更加专注于自身经营,发展得更好。A级纳税人称号既是荣誉,也是责任。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带头讲诚信、树声誉,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壮大做出更大贡献!”参加授牌仪式的大唐公司负责人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