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兴安岭地区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加格达奇区税务局服务加速度

发布时间:2021-07-28 17:23 信息来源:大兴安岭地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今年以来,大兴安岭加格达奇区税务局全力推进“办税便利化”,“送政策、优体验、助成长”,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了实实在在的服务。

该局制定《开展2021年“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方案》,在办税服务厅设立收集意见信箱,征集纳税人缴费人需求及需求实现方式;落实纳税人学堂计划,及时推送最新优惠政策;下发《纳税服务工作提示》;开展“百名局长进百企、万名税官进万企”活动,组建了5支由班子成员牵头的党员先锋队,按企业行业类型及分区走访辖区企业,实地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及纳税情况;印制税收优惠政策宣传二维码,汇总近期最新优惠政策;制作了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宣传单,组织开展专项志愿服务,通过“党员先锋岗”“青年突击队”“志愿服务团”等方式,成立咨询辅导团队,对个人所得税年度汇算有困难的和小微企业开展滴灌式宣传辅导,开展“税费体验师”、“税法进课堂”“春雨润苗”等宣传活动。

下一步,加格达奇区税务局将结合工作实际,创新思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形式多样的办实事活动,积极践行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初心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