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鹤岗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鹤岗日报】鹤岗市东山区税务局专属定制“精”服务 便民春风润心田

发布时间:2021-07-30 16:40 信息来源:鹤岗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认真贯彻为纳税人“办实事”工作要求,东山区税务局推出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各项举措,深入企业、田间地头等处,开展优质、高效、便捷的纳税服务,让便民春风浸润纳税人心田。

在电子发票全面推广后,UKEY成为纳税人办税过程中的常用物品,UKEY体积较小,方便携带也存在易丢失的弊端。为真正做到想纳税人之所想、急纳税人之所急,这个局为纳税人定制了专属UKEY挂牌。挂牌的正面印有区局纳税人之家的名称、标志及纳税人所属网格员的姓名和电话,背面印有可以查询增值税电子专票操作流程、辅导所用的二维码及UKEY公共服务平台客服电话,在帮助纳税人提升UKEY保管容易性的同时,也方便解决纳税人在使用UKEY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同时,这个局还根据纳税企业的具体情况推出专属定制服务税单,内容包含政策变化和意见征询等,他们根据纳税人所属不同行业,温馨提示需要注意的政策变化,并通过办税日历及时提醒纳税人每月的征期时间以及部分税种申报期限。还通过该模块及时征询纳税人的意见和建议,了解纳税人在办税过程遇到的堵点、难点,便于迅速提升服务质效。

这个局还针对辖区办税人员不固定、政策方法掌握不及时等现象,制定了“个性化”需求,并走到田间地头开展下户辅导活动,为纳税人解决难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