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鹤岗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鹤岗市税务局:个性化服务 解决纳税人“急难愁盼”

发布时间:2021-07-30 16:44 信息来源:鹤岗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市税务局聚焦纳税人缴费人的急事、难事、愁事、盼事,推出一系列个性化的便民服务措施,将“为民办实事”做到纳税人缴费人的心坎上。

据了解,我市辖区涵盖涉农纳税人1000余户,每年4月“春耕育秧”和10月“抢收秋粮”与季度申报期重合,按时报税成为困扰他们最犯愁的事。税务部门抽调业务骨干,制作《农业合作社办税服务一本通》服务手册,开通“春风号”申报直通车,农忙时节深入田间地头,挨家挨户辅导,帮助纳税人现场办税缴费。

“纳税人之家”是市税务局持续打造的税收服务品牌,主要是将“家”的概念融入纳税服务全过程,通过创新推出“互联网+税收”、税收精品课堂等一系列便民服务措施,使“纳税人之家”成为培训辅导的专业园地、税法宣传的精品课堂、纳税人维权的主要渠道、优化服务的前沿窗口和征纳交流的高端平台。

“小税滴”是市税务局倾力打造的青年志愿服务品牌,组织青年业务骨干成立政策辅导团队,组建27个税企微信群,随时回答纳税人缴费人提出的问题,做到线上服务24小时“不打烊”,推出线上线下我帮办、陪同办等新型服务措施,填补了传统服务方式的空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