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兴安岭地区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省局送教下基层活动在大兴安岭地区税务局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1-07-30 17:06 信息来源:大兴安岭地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7月26日,省局送教下基层活动开班仪式在地区税务局举行。地区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文玄主持开班仪式并讲话,省局教育处二级调研员郑宝林出席并讲话。

王文玄局长强调,此次“送教下基层”充分体现了省局党委对我区税收事业的大力支持和关爱,此次课程设置科学合理适用、师资团队实力强大,必将有力推动我区税务系统干部素质的提档升级。对来参训的税务干部提三点要求:一是善于学习,做到学贵有恒。珍惜本次省局“送教下基层”的难得契机,珍惜与省级优秀教师和专家一起学习互动的宝贵良机,集中时间、集中精力,恒下心来、静下心来,应学尽学、学深学透。二是精于学习,做到学以致用。注重掌握科学的学习方式方法,既要有税收理论知识量的积累储备,更要注重提高业务实操技能和提高税收实践能力。三是勤于学习,做到学无止境。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培养浓厚的学习兴趣和良好的学习习惯,开拓广博的学习思维、学习视野,为兴安税收现代化建设提供更多的智力支撑。

郑宝林调研员表示,大兴安岭局历来重视教育培训和考试比武等工作,“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工作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去年出口退税岗团体成绩全省第5名,有1名同志代表省局参加总局比赛;信息技术岗团体成绩第6名,有1名同志个人成绩全省第7名;征管评估岗团体成绩全省第7名;稽查系列全省优秀一等名列全省前茅,这无不体现着大兴安岭局扎实的教育工作。省局此次开展“送教下基层”活动就是为了进一步强化干部工作技能,提升服务纳税人、缴费人的本领,不断营造爱岗敬业、勤学苦练的浓郁氛围,为推动税收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智力保证。希望参训的税务干部们认真听讲,学深悟透,积极参与互动交流,同时注意跟踪反馈,建立长效机制,确保此次培训活动圆满完成。

全区税务干部热情高涨,积极踊跃报名参加学习,目前在地区局参加培训的干部共有104人,占全区税务干部的七分之一。

省税校挂职教师、省级兼职教师、地区局领导及业务骨干和县(市、区)局参训税务干部参加了开班仪式。

地区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文玄主持开班仪式并讲话

省局教育处二级调研员郑宝林在会上讲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