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鸭山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媒体聚焦

【中国税务报】黑龙江税务青年“学党史 话税史”

发布时间:2021-07-07 15:22 信息来源:双鸭山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本报讯(温宇 记者王钊)近日,国家税务总局黑龙江省税务局举办“学党史 话税史”文化沙龙活动,省税务局税收科学研究所、省税务干部学校和新入职的青年代表,互相交流学习党史、税史及老税务干部税收回忆文章的心得体会。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参会的青年干部回顾了解放战争时期东北解放区财税工作历史,回忆解放区税务干部为保障供给、支援前线,不怕困难、不畏牺牲的革命情怀,感受那段激荡人心的革命岁月。大家表示,这是一次精神的洗礼,作为新一代税务人,要发扬老一辈税务人的优良传统,牢记初心使命,锤炼过硬本领,为税收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黑龙江省税务局还通过举办专题讲座、实景参观等形式,大力组织青年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促进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