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伊春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图片新闻

伊美:热情高效办实事 真情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8-11 08:51 信息来源:伊春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伊春市艺桥建筑工程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带着一面“高效规范办实事  热情贴心为企业”的锦旗来到了伊美局,为税务部门优质高效的服务点赞。

据了解,伊美局近期通过信息筛查发现伊春市宇拓商贸有限公司、伊春市艺桥建筑工程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等6户企业在自行申报时填报信息错误,未能及时享受到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多缴企业所得税2万余元。发现这一情况后,该局立即与纳税人取得联系,讲解退税办理流程,辅导纳税人掌握最新税收政策,确保纳税人及时享受到政策优惠。为提高纳税人办理退税工作效率,该局优化退税流程,及时与国库部门沟通退税事宜,确保纳税人在最短的时间内享受到减税降费带来的政策红利。

今年以来,该局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持续优化纳税服务形式,改善纳税服务体验,把为纳税人、缴费人解决难点、痛点、堵点问题作为工作重心,设立党员先锋岗、成立党员先锋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纳税服务水平高质量提升,推动税收事业蓬勃发展。

伊春市艺桥建筑工程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为伊美局送锦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