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佳木斯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前进区税务局税商携手加码“春雨润苗” 用心用情服务“便民办税”

发布时间:2021-08-13 09:28 信息来源:佳木斯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扎实推进“春雨润苗”专项行动,近日,前进区税务局与前进区工商联携手再次联合召开2021年助力小微企业发展“春雨润苗”专项行动联席座谈会议,共同探讨如何更好地打造“惠苗·助苗·护苗”税费服务品牌,切实推动税费政策红利直达市场主体,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此次联席会议采取线上视频的方式召开。座谈会上,前进区税务局副局长张祺胜对开展“惠苗·助苗·护苗”三大类主题活动贯穿12项行动举措作出了详细介绍,税政股业务骨干谢玉琢同志为大家讲解了小微企业适用的最新税收优惠政策。视频连线中,企业代表王建说:“前进局大厅改造之后办税服务更完善了,征期虽然人也很多,但是井然有序,效率极高,这次开展“春雨润苗”行动又给我们小微企业送来了政策福音,让我们经营发展更加有了信心。”区工商联主席胡刚表示:本次线上座谈又一次拉近了税企间的距离,使企业的心声诉求和政策的优惠利好能够双向直达,精准落地,我们工商联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搭建交流平台,让辖区企业充分享受税收红利,助力区域经济持续向好。

今后前进区税务局还将与前进区工商联继续深化合力效应,建立税收营商环境监测点和诉求反映站,收集倾听企业诉求,营造更有利于小微企业成长的政策环境和服务氛围,持续为区域经济发展注入生机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