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伊春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丰林县税务局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8-16 08:57 信息来源:丰林县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丰林局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之责、绷紧纪律规定之弦,切实提高全体干部拒腐防变、廉洁从税意识。

       教育会上,全局干部职工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集体学习了《中共国家税务总局委员会、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家税务总局纪检监察组关于王立斌等同志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文件精神,充分发挥典型案例以案示警作用,教育引导全局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法律、纪律、政策、道德四条底线,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大会,有力推进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落实,坚定了全局干部理想信念,进一步筑牢了干部廉洁从税的精神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