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庆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大同区税务局】情暖金秋 托举希望

--大同区税务局火热开展“金秋助学”爱心捐款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17 15:22 信息来源:大庆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金秋助学”活动是崇尚传统美德、凝聚奉献爱心的“亲情工程”,是职工群众关心、倍受社会瞩目的“民心工程”,也是事关社会发展、百年教育大计的“希望工程”。大同区税务局积极响应黑税团工委、大庆团市委、庆税团工委相关工作要求,火热开展“金秋助学”爱心捐款志愿服务活动,帮助贫困群众家庭子女接受资助、顺利入学、完成学业。

示范带动不掉队

区局青年文明号充分发挥先进集体示范带动作用,在全局范围内形成了扶贫帮困、奉献爱心的浓厚氛围,带动更多青年干部职工主动自愿参与到爱心捐款活动中来,不论是正式干部还是政府雇员,大家都纷纷慷慨解囊、倾力相助,为困难学子插上勇敢逐梦的翅膀。

线上捐款不排队

区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为避免人员聚集,通过微信红包的方式有序开展线上“云捐款”。在捐款倡议发出后,一场“不见面”的爱心“云捐款”迅速而热烈地展开,短短3个小时,就收到46人次的捐款共计5700元。

圆梦路上不孤单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家庭的希望,资助一个困难家庭,就能改变一个孩子命运;帮助一个孩子成长,就能成就一个家庭梦想,“金秋助学”活动的开展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途径,向贫困家庭学子传递了党的关怀和温暖。区局切实肩负起社会责任,形成共同帮助困难群众家庭子女入学圆梦的强大社会合力,助力贫困学子志存高远、自强不息、早日成才,用实际行动报效祖国、回报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