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哈尔滨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香坊区税务局以“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解难题”为主题举办企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8-18 10:54 信息来源:香坊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香坊区税务局以“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解难题”为主题举办企业座谈会。张连胜副局长带领业务部门骨干,与18位企业代表零距离面对面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参会代表围绕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发票开具、办税服务、涉税审批等方面展开了发言,针对企业在办理涉税事宜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税务人员当场解答纳税人提出的11个问题。会后,纳服部门及时将电子税务局登录提示升级、网络卡顿2个问题,反馈给提供技术支持的服务单位,进一步加强系统维护。

通过此次活动,搭建了相互沟通的纽带和桥梁,为纳税人答疑解惑,进一步了解纳税人、缴费人迫切需求,切实解决了纳税人办税堵点难点问题,得到纳税人的一致好评,营造了和谐融合税收营商环境,全面提升了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我局将以便民春风活动为契机,助力企业良性发展,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增强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为“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