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七台河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桃山区税务局:小广播开启学习党史新模式

发布时间:2021-08-19 10:00 信息来源:龙头新闻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每天8点半至9点、16点半至17点的两个时间段,七台河市桃山区税务局办公楼内的广播喇叭就开始播放党史知识和党史故事,让红色旋律成为生活“标配”,让党的声音更加深入人心,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桃山区税务局的党员干部通过广播聆听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党的十八大以来各个历史时期党和国家的发展历程,通过广播收听红色革命故事,学习革命先辈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精神,重温革命精神,感悟红色文化。

以史为鉴,重温百年壮阔史诗;以学为基,传承党内优良传统。七台河市桃山区税务局采用广播的方式播放党史知识,让干部能够听得懂、悟得深,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工作日常之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