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齐齐哈尔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齐齐哈尔市税务局线上举办全市税务系统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1-08-19 16:03 信息来源:齐齐哈尔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8月12日-13日,齐齐哈尔市税务局通过钉钉软件线上会议模式举办了全市税务系统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8月12日,市委党校教育长张丽丽教授从习近平经济思想的实践基础、理论渊源、科学内涵以及如何在实践中坚持和发展习近平经济思想四个方面为参训干部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8月13日,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主任于永富教授与参训干部深入探讨如何理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如何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如何领悟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如何遵循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进而向参训干部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暨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7·9”重要讲话)精神》。

本次专题读书班旨在落实省税务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在严防新冠肺炎疫情的情况下,全市税务系统范围首次大规模使用钉钉会议形式进行政治理论培训,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市税务系统培训模式积累了经验。两位老师系市委理论宣讲团成员,重点研究党建理论、经济热点等领域,具有深厚理论功底。对于此次读书班的学习,参训干部反响强烈,广大税务干部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省税务局党委“知势”“明责”“力行”要求,全面认识、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把‘学史力行”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根本落脚点,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我市税收现代化建设。

市税务局领导、市税务局各部门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以及各县(市)区税务局班子成员、副股级以上领导干部近700人参加了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