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兴安岭地区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大兴安岭地区税务局召开《意见》落实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20 10:43 信息来源:大兴安岭地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8月19日,大兴安岭地区税务局召开《意见》落实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推进各项改革任务落实落地。

会议传达了《黑龙江省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实施方案》和省局《关于进一步做好深化税收征管改革实施方案督导工作的通知》精神,总结了动员部署阶段全区税务系统在组织机构建立、深入学习培训、社会舆论宣传、强化监督考核、部门协同共治、改革任务落实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大兴安岭地区税务系统深化税收征管改革任务分工(征求意见稿)》进行了集体研讨,同时征集了各成员单位就落实《意见》提出的各项创新思路。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按照部门责任分工,在建设智慧税务、完善税务执法制度和机制、推行优质高效智能税费服务、精准实施税务监管、持续深化拓展税收共治格局、强化税务组织保障等方面全力推进各项改革任务落实,在横向深化部门配合的同时,加强对基层税务机关的指导和监督,保证各项改革任务顺利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