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鸭山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四方台区税务局“三举措”抓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25 14:20 信息来源:双鸭山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面对近期各地疫情严峻形势,四方台区税务局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采取坚决有力措施,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一是及时沟通掌握防疫动态。加强部门联系,密切关注干部职工居住和工作所在地的防疫动态,及时报告各区域应急措施要求。每日统计监测中高风险区域最新变化情况,严格执行出市审批报备,请销假审批等制度,将防疫要求落实到个人,提升思想警觉、行动自觉。

二是统筹推进落实重点工作。扎实推进疫情形势下的满意度提升工作,加强办税服务厅人群的分流指引,严格做好人员进出登记测温和健康码查验,全力推广“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积极宣传电子税务局,引导纳税人进行网上办税缴费,减少聚集风险,让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安心、放心。

三是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工作。周密安排、认真筹划,积极做好口罩、消毒液等各类防疫物资的储备。强化物资调度和管理,建细建好防疫物资台账。坚持厉行节约、合理分配、高效使用的原则,注重向办税服务厅、税源管理部门等一线倾斜防疫物资,全力应对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