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鹤岗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鹤岗市东山区税务局落实减税降费 为企业建设注入税务动力

发布时间:2021-08-25 15:30 信息来源:鹤岗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紧紧抓住税收服务经济发展的职能定位,贯彻落实好减税降费各项税费政策”。国家税务总局鹤岗市东山区税务局为企业送上税费红利清单,提供“三个一”便捷办税服务,得到辖区企业认可及好评。

鹤岗市和禾生物质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为东山区税务局送来锦旗:为企护航助发展,热情服务暖人心。公司总经理刘忠学表示:“增值税增量留抵退税政策使得企业因持续扩大生产沉积的增值税进项资金及时回流,缓解建设时期企业巨大的资金压力,为企业加快建设步伐注入了税务动力。”

东山区税务局在此次增值税增量留抵退税工作中采用“三个一”便捷办税服务:一把手牵头统筹、一线业务部门快速流转、对于符合增值税增量留抵退税制度的企业采取一日办结,极大增强了企业获得感与满意度。东山区税务局将以落实《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为契机,全力打造办税更快,服务更好的税收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奋力起锚,扬帆远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