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哈尔滨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松北区税务局深哈产业园区“哈税通”税e站正式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21-08-26 16:33 信息来源:松北区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8月24日,松北区税务局与深哈产业园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签订“哈税通”税e站成立合约,标志着深哈产业园区税e站正式投入使用。签约仪式上,深哈产业园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玉刚表示,在产业园区设立税e站,可以使园区已经签约的200余家企业足不出户就能办理各种税务业务,助力园区整体发展迈入新的台阶。

深哈产业园区税e站由两台自助机、两台电脑组成,能进行发票验旧、发票领用、纳税证明查询打印、发票代开、纳税申报、税款缴纳、涉税查询等多种业务办理,结合松北区税务局在深哈产业园区设立的1个办税服务窗口,以及10月份即将投入使用的无人智能办税服务厅,届时将在深哈产业园形成窗口办税、税e站自助办税、无人智能办税服务厅远程辅导办税相结合独具特色的新区纳税服务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