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绥化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庆安县税务局举办“激情奋斗税务蓝 不负韶华好时光”新入职公务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8-27 15:46 信息来源:绥化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庆安县税务局举办以“激情奋斗税务蓝 不负韶华好时光”为主题的新入职公务员座谈会。县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股室负责人、新入职公务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新入职公务员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县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对新同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本单位和税务工作的基本情况,强调了工作纪律。要求新入职公务员要践行“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系好税务工作的“第一颗扣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作为、担当奉献,为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注入动力、汇聚力量。希望他们在庆安工作顺利,生活开心。

新入职公务员纷纷表示能够以税务人的身份经历实现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是一件值得骄傲和自豪的事,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刻苦钻研业务,努力提升能力水平,尽快成长为合格的税务人。以奋斗展现青春的力量,以激情书写人生的答卷,决不辜负这一身“税务蓝”,决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