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鸡西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媒体聚焦

【中国税务报】四地税务青年“云端”开展主题联学

发布时间:2021-08-03 10:30 信息来源:中国税务报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本报讯(记者任恒君)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呼伦贝尔市税务局、鸡西市税务局、长春市南关区税务局、沈阳市苏家屯区税务局青年干部通过“云端”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学活动。

活动中,沈阳市苏家屯区税务局青年干部以视频短片的方式,讲述了抗战先辈在苏家屯区杨城寨村建立沈南第一个党支部的故事。长春市南关区税务局青年干部详细介绍了“东北抗日联军纪念馆”展示的大量文物、文献等历史资料,并分享了东北抗日联军用鲜血和生命诠释伟大东北抗联精神的光辉历史。鸡西市税务局青年干部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东北抗联第四军”在鸡宁、密山一带坚持抗日游击战、抗击日本侵略者的悲壮历史。呼伦贝尔市税务局青年干部通过一段实地拍摄的视频短片,深情讲述了东北抗联三进呼伦贝尔,同呼伦贝尔各族人民一起进行艰苦卓绝的抗日斗争的红色记忆。

主题联学活动中,四地青年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谆谆嘱托,继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初心、勇担使命、不懈奋斗。

呼伦贝尔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郝建军表示,此次党史联学活动,对于引导四地税务青年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淬炼党性品格、汲取奋进力量发挥了积极作用。接下来,四地税务青年将继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中汲取力量和智慧,为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