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兴安岭地区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松岭区税务局开展除草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30 16:05 信息来源:松岭区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初春时节,松岭区税务局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积极响应区委、林业局号召,组织党员志愿者参加植树造林活动,在小扬气镇原柈子厂处种下一片“初心林”。8月30日,松岭区税务局再次组织十余名党员志愿者来到“初心林”,开展义务除草志愿服务活动。经过一个夏天的生长,“初心林”下已经长满了茂盛的杂草。税务党员志愿者们用镰刀、锄头等劳动工具开始除草,他们齐心协力、分工明确,不怕热、不怕累,认认真真地清理了林下杂草、杂物,并对树苗进行了扶正、修枝、浇水等养护工作。除草后,“初心林”恢复了整洁美观的面貌。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党员的服务意识,为推进松岭区建设、打造绿水青山的生态环境贡献了税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