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七台河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茄子河区税务局:多维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8-05 08:49 信息来源: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七台河市茄子河区税务局不断拓宽教育载体,丰富教育形式,提升教育质效,以“走出去”“立体式”“沉下去”学习方式为抓手,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坚持“走出去”学习。开展“学党史、忆初心”现场教学活动,依托岚棒山抗联遗址、周保中革命烈士纪念馆等本地红色资源,组织开展“踏寻革命足迹,重温红色记忆”“清明祭英烈,传承英雄魂”等主题活动,通过参观主题展览、革命遗址遗迹、博物馆、纪念场馆等方式,切实提升学习感染力。

坚持“立体式”学习。在线上,充分发挥互联网在党史培训中的重要作用,积极探索“互联网+”学习新模式,让网络学习平台成为领导干部自学党史的“加油站”。在线下,依托党支部带动引领作用,以“百年党史我来说”跨支部、跨部门交流研讨会为载体,以“薪火相传,兴税报国”中青年干部座谈会为抓手,进一步激发区局干部爱党爱税情怀、干事创业决心。

坚持“沉下去”学习。坚持问题导向,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全面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优化纳税服务工作中,着力解决纳税人关注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结合第30个税收宣传月及“百名局长进百企,创优服务稳增长”“万名干部进万企”志愿服务活动,7名党委成员分别从党建工作、纳税服务、优化营商、减税降费等方面深入企业边调研、边学习,“走流程、走边角”“面对面”了解涉税诉求,“一对一”解决涉税难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