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兴安岭地区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深入一线走流程 推动服务再提升

发布时间:2021-08-05 09:43 信息来源:松岭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松岭区税务局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开展了班子成员“走流程”活动,在“走流程”中聚焦问题导向,找准纳税人、缴费人办税缴费环节中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为纳税人办实事,解难题。

松岭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邢淑娟深入第一税务分局,以纳税人的身份细致询问了资料准备、办理时长等相关问题,并体验了申报征收、代开发票等业务办理流程,深入查找办税过程中遇到的难点,提出意见及建议。

今后,松岭区税务局将继续开展“走流程”活动,立足便民服务的角度,找堵点、补短板,以最快的速度找到服务纳税人、缴费人的最优途径,不断做好“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便民春风行动,进一步提高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幸福感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