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绥化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绥化市税务系统青年干部深入学习
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8-09 16:02 信息来源:绥化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税务青年进一步学习传承伟大建党精神,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投身绥化市税收事业发展,全市税务系统青年干部在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晓峰的号召下,通过多种形式开展深入学习。

迅速响应,青年干部积极学。绥化市北林区税务局召开团员大会,深入解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团员青年纷纷表示一定立足新起点、适应新形势,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具体实践和实际行动。绥化经开区税务局组织全体青年干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专题研讨,撰写学习心得,观看红色电影《1921》,激励青年干部在新的赶考路上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与荣誉感。肇东市税务局组织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依托本局党建书屋分别开展交流研讨,青年干部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本职岗位和业务工作,抒发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忠诚,表达了税务青年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坚定决心。

丰富形式,青年干部创新学。海伦市税务局青年干部把认真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首要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以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发起“金秋助学”希望工程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帮助寒门学子圆梦。青冈县税务局为继续强化青年干部的党性教育,在深入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后,组织全体青年参观“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党的光辉历程”图片展牌,进一步激发了税务青年干事创业的热情。兰西县税务局青年干部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指导下,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工作,为村民做好事做实事,为特殊学生提供书包等学生学习用品,为雨季受灾户提供水泵雨靴等防洪用品,做实做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绥棱县税务局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会后开展党史知识擂台赛,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学习效果,真正做到以“赛”促“学”,以“学”促“化”,将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税收工作开展的强大动力,让学习研讨取得实效。明水县税务局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人民日报客户端、税务总局网站等平台,搭建“党建课堂+支部联学+网络自学”的立体式学习网络,让新媒体成为广大青年干部随心学、随时学、随处学的移动“补给站”。通过学习引导青年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立足税收岗位做贡献。

全员覆盖,青年干部普遍学。市税务局机关组织机关全体青年干部通过集中学习、回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视频,专题学习会和制作学习清单等方式积极开展全员学习,学出了深刻思想,提升了青年干部能力素养,开阔了青年干部的工作思路。庆安县税务局上下联动,依托党支部和团支部召开“学习七一讲话精神 闪耀青春光辉”专题学习,青年干部表态一定做到信念坚定、践行宗旨、接续奋斗,为地方经济建设贡献更大力量。望奎县税务局在观看七一讲话结束后,第一时间开展交流研讨,青年干部逐一发言,谈论感受和心得。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嘱托,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安达市税务局青年干部深入学习讲话内容并结合工作情况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要求,立意高远、视野宏大,青年干部必须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

全市税务系统青年干部将在省税务局和市税务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坚守理想信念,践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努力成为有专业、有温度、有担当、有情怀的税务青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