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牡丹江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林口县税务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助力旅发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01 08:26 信息来源:林口县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在第四届旅发大会召开之际,林口县税务局严格贯彻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紧绷思想之弦、责任之弦,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面对更加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县局要求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坚持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摆在突出重要的位置,带头严格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二是加强管控,筑牢防疫屏障。对内切实加强人员管控,严格落实人员外出报备制度,自觉做到无事不聚集、不外出。对外严格落实防疫相关要求,积极推进“非接触式”服务。加强对纳税人“非接触式办税(费)”和疫情防控注意事项的宣传,积极引导网上办税,落实预约办税。对确有需要到税务部门办事的纳税人,落实好测温、登记、出示健康码等要求。

三是担当作为,贡献税务力量。县局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全县疫苗接种排查工作。党员干部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积极投身志愿活动,主动下沉社区,坚决做到不落一户、不漏一人,持续加强对疫苗接种的有效性、必要性、安全性的宣传,科学引导未接种疫苗群众提高接种意愿,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