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佳木斯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媒体聚焦

【佳木斯日报】汤原税务局多措并举 筑牢网络安全基石

发布时间:2021-09-01 10:30 信息来源:佳木斯日报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汤原县税务局积极开展以“筑牢网络安全基石,成就兴税强国梦想”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学习夯实知识。通过发放网络安全电子宣传资料、组织全员参与网络安全知识测试竞答等多种方式,普及常见的网络安全问题、计算机病毒的防范和处理技巧,加深全体税务干部对网络安全的认识,树立安全用网的法律意识,养成良好网络行为习惯。

宣传提升意识。通过在宣传栏张贴宣传标语海报、在办税服务厅LED屏播放网络安全宣传资料、教育视频、微信工作群宣传《网络安全法》等形式,营造了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安全隐患排查。以网络安全周为契机,对全局网络设备开展安全隐患排查,针对杀毒软件进行安全检查,通过全面体检、病毒扫描,及时清查电脑病毒和系统漏洞,筑牢信息安全内部防范基础,推进网络与信息安全防护工作的常抓不懈,保障税务信息系统安全、稳定、高效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