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绥化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千余税官“学比争” 服务群众先提能

发布时间:2021-09-01 16:11 信息来源:绥化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学业务、比技能、争标兵”活动是市局党委持续推进干部素质提升工程,充分调动广大税务干部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积极性创新举措。8月31日,绥化市税务系统开展了“学比争”全员测试,共设置行政管理、征管评估、纳税服务、税务稽查和信息技术5个岗位,由市税务局统一出题,市税务局和各县(市、区)税务局分别设置考场,市局通过视频全程监控考场情况,全系统税务干部利用学习兴税平台同步测试,检验全员学习阶段成果。




本次全员测试是市局组织开展“学业务、比技能、争标兵”活动的第二阶段,活动坚持立足岗位、以练为重,与本职工作和日常业务学习紧密结合,坚持干什么学什么、学什么考什么,学考结合,以考促学,补齐能力短板。同时,市局积极探索网络学习形式,充分利用学习兴税平台上的学习资源,引导干部利用闲暇时间实现“碎片化”学习,培养干部良好的学习习惯,着力解决工学矛盾,努力做到开展活动与做好税收工作两不误、双促进,推动提升税务干部税收专业、征管执法和服务群众等能力。




下一步,市局将组织全系统决赛,并根据本次测试成绩,由各县(市、区)税务局推荐决赛选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