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绥化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绥棱局突出“六个紧紧把握”聚焦百日攻坚战

发布时间:2021-09-10 16:06 信息来源:绥化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绥棱县税务局坚持党建为引领,聚焦主责主业,突出“六个紧紧把握”和“六个确保”,统筹推进第四季度各项重点工作,打好打胜百日攻坚战。

一是紧紧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强力推进。强化党建引领,认真落实新“纵合横通强党建”机制体系,持续深化“四有”党建工作新格局。

二是要紧紧把握税费收入质量,确保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认真贯彻落实税务总局“三个务必、三个坚决”要求,严守“落实税收优惠政策,依法征税、应收尽收,不收过头税”三条红线。

三是紧紧把握减税降费重点,确保政策红利落实落靠。落实“网格化”职责,实施“全覆盖”精准宣传辅导,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税收政策宣传格局。

四是紧紧把握精细服务标准,确保税收营商环境不断改善。认真贯彻《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税务系统“放管服”改革和落实优化营商环境五年工作方案,深入落实便民办税措施。

五是紧紧把握征管方式转变,确保信息管税水平快速提升。持续巩固“网格化+专业化”模式;稳妥推进增值税专用发票电子化改革;持续加强税收信息化建设,使税费服务更精细、税务执法更精确、税务监管更精准、税收共治更精诚。

六是紧紧把握人本工程开发,确保深度激发干事创业活力。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大力践行中国税务精神,高效优质做好各项税收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