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哈尔滨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通河县税务局组织志愿者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0 14:35 信息来源:哈尔滨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增强税务干部的社会责任感,打造“无偿献血、呵护生命、关爱他人、升华自我”的和谐氛围,提升我局志愿者无偿献血活动的积极性,按照通河县委关于认真做好无偿献血工作的通知要求,税务党委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干部参加无偿献血活动,近日,通河县税务局10余名干部来到县医院门诊,参加全县无偿献血活动。采血现场气氛热烈,志愿者们有说有笑,逐个填表、测血压、排队化验,志愿者们为自己能对社会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感到满足和自豪;同时也用愉快的心情冲淡由于采血过程中产生的紧张心理。税务志愿者们都是在工作中抽出时间来献血的,献血后同志们都放弃休息,坚持上班,这种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精神让人肃然起敬,哈尔滨市血液中心为部分献血者合影留念,展现了税务志愿者崭新的精神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