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齐齐哈尔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市局机关开展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9-10 08:48 信息来源:齐齐哈尔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9月7日至9月8日,市局利用2天时间举办市局机关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市局局领导及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专题学习班邀请了省税务局督查内审处三级调研员宋宝文、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王延双为授课。

宋宝文处长向参会人员分享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感受和体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期间引用中国近现代历史,穿插经典生动的人物故事和党史案例,主题明确、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实践厚度,为市局机关干部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理清了思路,提供了很好的指导。

王延双副书记讲授了《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建设让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从培育基本的政治素养,涵养良好的政治品德,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三个方面阐述了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建设让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的重大意义。讲座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对市局模范机关建设工作具有极强的指导性、操作性。   

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志民指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讲座内容,从中汲取政治营养,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深入推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市直机关工委要求,以党建为引领,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进一步深入开展好模范机关建设;发扬“中国税务精神”和龙江“四大精神”,为齐齐哈尔市经济发展和振兴贡献税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