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牡丹江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东安区税务局举行七星街道“红色七星特色街区联合党支部”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09-13 10:16 信息来源:东安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助力旅发盛会,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发挥“纵合横通强党建”机制作用,有效加强社区共建。8月25日,东安区七星街道党工委在“红色七星特色街区”党建广场举办中共“红色七星特色街区联合党支部”揭牌仪式。东安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海东参加了活动。活动期间,东安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晓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丽华,区政府副区长人选刘万年,七星街道工作人员以及红色七星特色街区联合党支部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观了东安区税务局党史研习室,在讲解员娓娓动听的介绍中,参观人员对于东安区税务局党建工作尤其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

下一步东安区税务局还将进一步深入推进社区共建,通过联合开展主题党建活动,形成相互学习、互帮互助,为建设“实力、活力、魅力”东安做出积极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