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伊春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南岔县税务局采取有效措施防范税收风险

发布时间:2021-09-15 08:34 信息来源:伊春日报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南岔县税务局高度重视税收风险防范工作,采取有力措施防范税收风险。

该局围绕市局下达的6个方面、47项涉及税收风险提示,结合本局实际情况认真梳理、细化分解,逐项逐条落实到相关股室和具体责任人,切实做到咬定目标、紧扣任务,有序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同时,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税收风险防范工作,将其作为政治任务和中心工作抓紧抓实,组织法制、征管、税政等相关部门集思广益,研究制定有力举措推进工作落实,形成了领导班子率先垂范、相关股室积极配合、全体干部积极参与的浓厚工作氛围。截至目前,该局已完成了市局反馈的40 余条数据整改工作,并结合本局自查结果开展整改落实,切实提高税收风险防范应对能力,确保税收风险防范自查整改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