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绥化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图片新闻

绥化市首家“税月童行”希望教室揭牌并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21-09-15 14:30 信息来源:绥化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由共青团绥化市委员会援建 ,国家税务总局绥化市税务局投建的"希望教室"于9月13日正式投入使用 。 9月14日上午,绥化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晓峰、共青团绥化市委员会副书记赵馨宇共同为"希望教室"揭牌 。绥化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霞,绥化市税务局党委委员、纪检组组长高万成出席了揭牌仪式。

由绥化市税务系统团工委发起的“税月童行”希望教室志愿服务项目是党史学习教育和“学雷锋 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系列活动之一,致力于关爱自闭症儿童,为自闭症儿童营造一个包容、温暖的社会环境,帮助他们融入社会、健康成长。系统团工委于近日为投建“希望教室”募集捐款,截至目前,共收到全体干部职工捐款两万余元,捐赠衣物382件,书籍285本,玩具56件。所筹善款均用于购置图书、课桌椅、电脑、书柜和生活用品等物资。



绥化市税务系统团工委将继续用实际行动呼吁更多人参与到关爱特殊儿童的队伍中来,弘扬雷锋精神,传播中国税务精神,传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新时代税收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