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伊春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铁力市税务局排球队在铁力市机关工委排球赛中荣获第四名

发布时间:2021-09-16 16:26 信息来源:铁力市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2021年9月7日至8日,由铁力市直机关工委主办的第二十五届职工排球赛在铁力市健身中心举行,全市共有25支代表队参赛。经过小组循环赛、交叉赛和半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铁力市税务局排球队获得了男子组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在小组赛中,队员们精诚团结,奋勇拼搏,时而奋力扣杀,时而轻盈吊球,一度打出高潮,以4胜1负小组第二成绩直击半决赛。场下的队员情绪高涨,领导班子成员亲自带队为队员们助威呐喊,加油鼓劲。在半决赛中我局与实力强劲的市委财政联队正面交锋,对方无论从身高特长还是专业技术方面都有着明显优势,但我局队员们丝毫没有气馁,仍奋力拼杀、紧追不舍,在比分落后情况下,连续几次将其反超,这种顽强的精神轰动了全场,引发在场观众一次又一次的掌声。队员们竭尽全力,虽然最后惜败对手,但却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赢得了对手的尊重。

铁力市税务局排球队在比赛中敢打敢拼、配合默契,发挥出了精湛的竞技实力和优秀的团队精神,胜不骄败不馁,充分展示了新时期税务干部团结向上、勇于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