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七台河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七台河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学先进争做“最美税务人”

发布时间:2021-09-16 15:29 信息来源:七台河日报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充分调动税务党员干部参与税务文化建设的积极性、创造性,增强文化自觉,营造向上向善、干事创业良好氛围,近日,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担当作为你最美”——全国税务系统先进典型线上学习活动和重温“龙江最美税务人”发布仪式线下学习活动,号召全局党员干部学习先进典型在减税降费、常态化疫情防控、组织收入、税收征管、优化服务等工作中作出的突出贡献,时刻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自觉践行“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税务精神,坚守初心、担当作为,争做“最美税务人”。

大家在学习后纷纷表示,一定把学习感悟转化为工作动力,忠诚担当,履职尽责,不断自我加压、自我提升,在平凡岗位上创造不平凡业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