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佳木斯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同江市税务局中秋看望脱贫户

发布时间:2021-09-17 09:05 信息来源:同江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孩子们,谢谢你们!已经脱贫了,还拿东西来看我们,真的让我们太感动啦!”83岁的贾淑英老奶奶拉着扶贫工作队员的手激动地说着。

这是帮扶干部到红旗村勤俭屯贫困户王福民家的一幕。贾淑英是王福民的老伴儿,老两口都83岁高龄,2016年因病被评为贫困户,现已脱贫。帮扶干部走进她家时,老人连忙招呼让座,大家坐在炕上,唠起家常。

明月寄相思,家国总关情。在中秋佳节之际,我局帮扶干部深入向阳镇红旗村开展中秋节走访慰问活动,为曾经的贫困户如今的脱贫户送去月饼等慰问品,向他们表达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深深的节日祝福。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帮扶干部们详细了解红旗村脱贫户的生产生活情况,并向村民表示,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我们一定会帮助大家巩固好拓展好脱贫攻坚成果,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让村民在全面脱贫、乡村振兴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倾听帮扶对象声音、关心他们的生活疾苦,及时解决他们反映的问题,让他们感受到税务局的关怀,是我局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有效实践,也积极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同江税务“落地生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