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鸭山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岭东区税务局党史学习小组开展“学党史 树理想 守信念”红色故事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7 09:36 信息来源:双鸭山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9月14日下午,岭东区税务局党史学习小组成员在组长袁博灵同志的带领下,围绕“学党史 树理想 守信念”开展红色故事分享活动。岭东区税务局党史学习小组共14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袁博灵同志给大家分享了“北大荒青春纪实”的故事,故事中讲述了改革开放后,北大荒人民是如何把北大荒建立北大仓的光荣历史。40年间,三代北大荒人在实践中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大农业发展道路。从无私奉献的拓荒者到默默坚守的耕耘者再到勇于探索的创新者,流淌在他们身上的“北大荒精神”,在奔流的历史长河中,折射出具有永恒价值的精神光芒。

随后,袁博灵同志为大家讲述了何为北大荒精神、北大荒精神从何处来、北大荒精神在税务工作当中的应用。强调要深入学习“艰苦奋斗、勇于开拓、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北大荒精神,夯实业务基础、提高工作能力、适应改革需求,全面贯彻落实两办《意见》。

最后,同事们纷纷表示对“北大荒精神”深受触动,今后将立足本职工作,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良好的工作作风、优异的工作业绩,为税收服务现代化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