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齐齐哈尔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媒体聚焦

【中国税务报】开展结对共建 服务社区群众

发布时间:2021-09-17 08:37 信息来源:建华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本报讯 最近,国家税务总局齐齐哈尔市建华区税务局党委与建华区5个社区党委签约,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双方通过党组织一对一结对共建,抓牢基层党建,服务社区群众,共建文明城区。

在共建活动中,该局第八党支部为锦湖社区党委赠送了10本《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邀请社区老党员为税务干部讲党史,进一步加深对党的百年历史的了解;联合锦湖社区党委开展了“清除社区小广告,共建美丽社区”活动,协同开展社区环境整治,以实际行动倡导广大居民共同维护良好市容形象。该局第十一党支部与鑫海社区党员代表同上党史教育专题课,一起参加志愿服务活动,走访慰问鑫海社区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米面等生活物资;与鑫海社区党员共同参加了在鑫海家园小区栽种花草的志愿服务活动,受到小区群众的好评。该局第十三党支部与东市场社区党委联合举办“学党史、讲政治、明纪律、守规矩”主题党日活动,双方党员走进国防教育基地,听第十三党支部书记讲“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课。

该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宜纯说,将以此次共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交流互动,学习借鉴社区党建工作的经验和做法,深入推进精确执法、精细服务、精准监管、精诚共治,为社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服务区域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