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鸭山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双鸭山市税务局青年代表参加团带你乘高铁体验式互动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7 09:13 信息来源:双鸭山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下午,双鸭山团市委开展团带你乘高铁体验式互动活动,市税务系统青年文明号集体5名青年代表参加了此项活动。

在乘坐高铁体验过程中,双鸭山西站派出所青年民警为大家普及乘坐高铁安全常识和注意事项。随后开展了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展示列车安全演示、我们一起拉红歌、放飞梦想--共折和谐号、你来问我来答--党史教育抢答题等活动,整场活动氛围浓厚、激情澎湃、高潮迭起。在“我们一起拉红歌”环节,青年税务干部高唱《我们走在大路上》,充分展示新时代税务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青年有话说”环节,尖山区税务局团支部书记王鲁丽与大家分享了体验感受:很高兴来体验双鸭山西站高铁,我心情十分激动,我的家乡也有自己的高铁站了。作为土生土长的双鸭山人,我真切地感受到了双鸭山的发展和进步,我为双鸭山的高速发展而骄傲和自豪,我将持续助力营商环境优化,助力双鸭山经济高质量发展!

通过参加团带你乘高铁体验式互动活动,进一步激励和引导税务青年立足本职岗位,勇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发挥好青年文明号的示范作用,带动青年税务干部,投身创新创造,服务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