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哈尔滨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亚布力税务局组织开展了专题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18 13:47 信息来源: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亚布力局纪检组在9月2日至9月24日开展禁止酒驾专题警示教育。一是开展全局大会学习交通法规。通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增强法纪意识。二是通报酒驾典型案例。用身边人、身边事为广大干部敲响警钟,严守做人底线,坚决不越政治“红线”。三是对有驾照人员进行系统排查。通过对干部发放承诺书及对干部家属发放倡议书的形式,对本单位驾证人员进行摸底排查。四是紧盯关键人员开展谈话提醒。针对本单位日常有饮酒习惯且有驾驶证的人员开展谈话提醒工作。在节假日期间以短信提醒的形式对此类人员进行重点教育、重点监督、重点管理,强调严禁和杜绝酒驾、醉驾的纪律要求,形成“不想酒驾”的思想自觉。

通过此次专题警示教育的学习,干部们表示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到酒驾的危害极严重的后果,无论何时何地都要做到存戒惧、知敬畏、守底线。领导干部也做表态发言,要带头遵纪守法,文明驾驶,用行动对自己、家人负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