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哈尔滨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方正县税务局开展多层次警示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8 15:51 信息来源:方正县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进一步纠正“四风”问题,加强作风建设,方正县税务局开展了多层面学习,切实增强了全局干部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

一是协助党委开展学习。纪检组长围绕案例进行了解读,提示班子成员要充分履行“一岗双责”,切实提高分管部门干部的法纪意识和底线意识,“一把手”进行了发言,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以案为戒,带头转变作风,自觉接受监督,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二是组织纪检干部开展自学。明确了要通过下发工作提示、监督建议书等方式,认真贯彻落实相关要求,切实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

三是纳入学习计划。将相关内容列入第三季度警示教育学习内容和支部学习计划,传达到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督促其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深刻汲取教训,筑牢思想防线,严守纪律规矩,切实增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