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绥化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青冈县税务局拍摄《坚定的选择》微电影

发布时间:2021-09-18 12:49 信息来源:绥化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进一步推进税收文化宣传力,展示税收改革发展成就,国家税务总局青冈县税务局积极创作并拍摄了微电影《坚定的选择》。

微电影以主人公回忆儿时生活入手,从回忆中寻找自己坚定选择成为税务人的原因,发现满是受自己父亲老一辈税务人的影响,通过回忆侧面阐明税收工作的重要意义,借助办税大厅的工作日常、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凸显税收工作的崇高之处、从税人员的无悔付出。拍摄坚持全部原创,无论是从剧本到编剧,还是从导演到制作,所有参与人员均为单位内部干部,拍摄持续近半个月时间,从剧本创作,到实地开拍,青冈局干部在保证本职工作不受影响前提下,竭尽全力,团结一致,保质保量的如期完成拍摄工作。

通过此次摄制极大地提升了税务干部的职业自信,坚定了从税的信心,也将对提升纳税人认可度、社会满意度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