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绥化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肇东市税务局开展“铭记侵华历史 弘扬民族精神”纪念“九一八”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8 12:51 信息来源:绥化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强化青年干部“四史”教育,厚植红色基因,激发爱国情怀,国家税务总局肇东市税务局组织青年干部开展“铭记侵华历史 弘扬民族精神”纪念“九一八”事变90周年主题活动。

上午9时,防空警报器准时鸣响,大家肃立默哀,缅怀逝者,告慰先烈。坚定奋发图强,不忘来时路的信念,警钟长鸣,不忘国耻!

青春无问东西,奋斗自成芳华。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肇东市税务局的青年干部们积极参与,通过个人自学、示范领学、青年联学、创新活学等丰富形式,扎实落实到“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行动中,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高效服务和优质体验赢得了纳税人和缴费人的一致赞扬。

感悟初心使命,牢记责任担当,肇东市税务局青年干部用将青春力量践行税务使命,在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当好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