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庆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税务要闻

大庆市税务局迎接市直机关工委调研组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8 10:50 信息来源:大庆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9月15日上午,大庆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张兆明带领的调研组一行5人深入大庆市税务局调研指导党建工作。调研组采取召开座谈会、查阅党建资料、实地参观等方式进行调研。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袁国栋与市税务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朱靖君全程陪同调研。

袁国栋副局长向调研组介绍了市税务局党建工作情况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及群团工作情况。调研组一行与不同岗位的税务干部进行了座谈,了解党建活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市直机关工委调研组查阅了市税务局党建工作各项资料,详细了解了党史学习教育、阵地建设、党建责任落实、机关党建工作情况,并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和建议。参观了市税务局党建书屋、红丽税务工作室、党建杂志社、文化活动室等党建工作阵地。又组织100名市税务局机关党员干部进行了“基本业务+”考试测评。

通过座谈反馈、查阅资料、实地参观,调研组一行对市税务局党建主体责任落实,党建整体工作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建活动开展,有了详细的了解。市直机关工委调研组对市税务局能够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建工作落到实处,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