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哈尔滨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香坊区税务局:成高子所任奇宝--我为群众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1-09-22 10:56 信息来源:香坊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5月11日,一位82岁高龄的老党员,亲自为香坊区税务局成高子所任奇宝同志送来了一封手写感谢信和一面锦旗,上面写着“尽职尽责,细致周到”,并深切地表示了感谢,赞扬任奇宝同志热心为民。

任奇宝同志是香坊区税务局成高子所副所长,成高子所辖区地处较为偏远,条件较为简陋,区内居民大多学历较低,获取信息、政策等普遍不及时,在这种情况下,任奇宝同志从不叫苦叫累,一直以来工作一丝不苟、认真负责,工作作风热情诚恳,对于辖区内大小企业、个体工商户等纳税人情况掌握全面,经常亲自走访管户,为纳税人答疑解惑,讲解最新政策知识,深受所辖管户们的爱戴。

11日上午9时,82岁高龄的老党员董亚芝,来到成高子所,找到了任奇宝副所长,亲手递上了一封感谢信和一面锦旗,并主动要求与任奇宝副所长进行合影。这位阿姨表示,自己是一名有着42年党龄的老党员,由于年纪大腿脚不方便,出门坐车会晕车,子女又都不在身边,许多事情都需要亲力亲为,自己去税务所办理业务的时候很多都不懂,又很难很好的沟通交流,导致自己面临着许多困难。任奇宝副所长在了解了这一情况之后,主动提出帮忙,多次帮助董阿姨与窗口工作人员进行沟通,又安排专人帮助董阿姨办理税务登记和实名认证等程序,帮助董阿姨解决了各种困难,让董阿姨十分感动。

董阿姨表示,切实感受到了我们党的干部真心实意为老百姓着想,为老百姓办实事,也感受到了税务干部真真切切帮助纳税人排忧解难,董阿姨被这种认真负责的态度深深感动。最后,董阿姨再一次对香坊区税务局成高子所副所长任奇宝同志,以及全所上下所有干部表示了感谢,并进行了合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